桂园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彩虹花梦想书包-助力 书香社区项目(三)

  • 来源:    2018/07/04 15:41

    分享到:

  2018年6月27日下午,一场活泼有趣,参与性极强的亲子读书会在滨苑社区幼儿园开展。小朋友们在故事妈妈的带领下,用一本书玩出了阅读的新乐趣。

  点是我们常见的图形,但是在法园作家埃尔维·杜莱的作品《点点点》中,红、黄、蓝三个小圆点就变成了淘气的小精灵,在小朋友的魔力下一起开始了各种变化。小朋友依次上台,和彩虹花的毛毛虫阿姨一起,或按、或数或拍手一起互动起来,在小朋友的“指令”下,图书中的内容也相应发生改变,每一次的变化都让在座的小朋友和家长们惊叹不已。对于低年龄的小朋友来说,一本书可以带他们如游戏般的快乐,会是让他们爱上阅读的一种方式。

  由新围社区党委、滨苑社区居委会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彩虹花梦想书包-助力书香社区”,不仅在社区开展亲子阅读活动,还为社区居民提供可以免费借阅的“梦想书包”,据悉,40个“梦想书包”已经运送至社区,家长们可以关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活动,把图书带回家和孩子一起阅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