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项目——滨苑社区彩虹花梦想书包-助力书香社区项目活动(一)

  • 来源:    2018/06/13 17:30

    分享到:

  2018年6月12日下午,天空飘着细雨,放学后的小朋友并没有着急回家,而是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一起走进滨苑幼儿园音乐厅,期待即将开展的亲子读书会《让想象飞》。本活动是由新围社区党委、滨苑社区居委会主办的民生微实事“彩虹花梦想书包-助力书香社区”的系列活动之一。

  想象力是创造力的源泉,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充满了想象力,我们只是缺少一个机会去展现。来自彩虹花的讲师汤英祥老师给小朋友先用一个小道具展示了一顶帽子的神奇变身,引出了今天的绘本故事《米莉的帽子变变变》。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他们也开始让自己的想象力飞起来。“我想带一顶草莓味的蛋糕帽子”,“我想要一顶巧克力味的、长方形的帽子”,小朋友纷纷举手发言。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阅读老师,是图书提供者,是阅读的分享者。希望更多的爸爸妈妈可以加入到亲子阅读的行列中,用阅读陪伴孩子成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