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民生微实事新围社区“创客进社区,科技零距离”创客宣传活动

  • 来源:    2018/06/04 17:26

    分享到:

  2018年5月30日下午,在新围社区党委、滨苑社区居委会、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支持下,民生微实事“创客进社区,科技零距离”项目引入滨河小学,今天创客项目开幕啦,这意味着各位同学都有机会接触创客课程,能够发挥想象力,动手实践创造未来,打造一个人民满意的创客型学校。下午在社区开展了宣传活动,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参加。结合滨河小学的六一儿童节,创客大型活动将在学校一同展开,大型活动中承办方深圳市社民赞社区科技有限公司给滨河小学师生带来了,无人机体验、VR虚拟现实、机器人、3D打印等多种教具体验。同时创客课程将在七月份在学校开展,通过这些创客活动希望我们要从小培养创新精神,把创新精神根植于我们的灵魂深处和骨髓,让创新的种子结出果实。

  我们为同学们准备了创意3D打印课程、机器人之光课程。项目希望培养科技型的人才,为深圳为祖国输送科技人才,实现强国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