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驻点日活动(5月8日)

  • 来源:    2018/05/09 15:14

    分享到:

  2018年5月8日下午,新围社区开展驻点日活动,由新围社区第一书记、驻点团队牵头人梁腾带队走访滨河小学、滨苑幼儿园了解辖区动态。

  驻点团队第一站先到滨河小学,受到滨河小学校长李国平的热情招待,在滨河小学会议室,驻点团队不仅和李校长互相交流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了解其“创新性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受益匪浅。还咨询李校长滨河小学近年和预期将来的招生情况,从中得知:滨河小学有以下措施来保障招生平稳进行:一、滨河小学严格按照罗湖区招生章程划档算积分从高往下录取,二、滨河小学、罗湖小学统筹为一大学区,滨河小学招生满员的情况下会分流到罗湖小学,三、滨河小学挖掘自身潜力,将来在现有的操场空地建起一栋综合性楼宇,有望各年级能多开设一个班。随后,驻点团队走访滨苑幼儿园,幼儿园毕副园长提到了幼儿园边上滨苑小区入口的安全隐患问题,希望驻点团队能给予解决,驻点团队表示已悉知并给出了解决方案和会尽快实施该方案解决此安全隐患,确保孩子家长安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