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人大联络站参观月亮湾人大联络站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 来源:    2018/04/23 14:51

    分享到:

  2018年4月20日上午,新围社区人大联络站蔡建光、于芃、林娇、季晓燕等罗湖区人大代表由桂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综合部副部长修亮带队,参观南山月亮湾人大联络站,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一行人受到该联络站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联络员敖建南带领参观了月亮湾人大联络站的布局、设置、规划和建设,并详细介绍了该联络站运转机制:源于居民,组成义务联络员队伍,轮守值班,接待和收集民情民意,及时掌握社会热点、难点,为人大代表反映社情民意。月亮湾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是全国首个人大代表工作站。成立11年来,为片区居民办成了500多件实事、好事,是响当当的“明星联络站”,新围社区人大联络站成员参观学习完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更进一步联系群众、贴近民心,更好的做好人大代表的履职工作,以人民为中心,为民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