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人大联络站四月代表进社区活动

  • 来源:    2018/04/08 17:29

    分享到:

  2018年4月3日下午,新围社区人大联络站在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开展四月代表进社区活动。罗湖区人大代表蔡建光、李伟力、颜廷旭、林娇和季晓燕,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表们首先列席了新围社区“两委”联席会议审议2018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新围社区居委会主任介绍了本年度预实施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各代表们详细了解各项目后积极探讨并对项目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代表们走访了老旧小区滨苑小区,了解其电气改造工程情况、滨苑小区9号线地铁施工后9-13栋的安全情况和滨苑小区纳入城市更新情况。最后代表们来到滨河中学建设工地,视察滨河中学建设情况,按照计划,滨河中学重建工程会在今年完工并于9月招生入学,代表们获悉工地各建筑正一一竣工,并不会耽误滨河中学9月的招生计划时都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有关教育事业的事,没有小事!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