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闪亮志愿之光”3 . 5主题座谈会

  • 来源:    2018/03/06 17:10

    分享到: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文明风尚,新围社区党委联合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平安银行、滨河小学等单位,开展了一场“传承雷锋精神闪亮志愿之光”3 . 5主题座谈会。

  活动一开始,新围社区老党员代表陈德民同志上台向大家介绍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宣讲志愿奉献精神。接着平安银行的志愿者为居民宣讲反金融诈骗知识,滨河小学少先队为大家表演了系列文艺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大家在娱乐中增长了见识。活动最后由新围社区党委季书记发表讲话,鼓励志愿者再接再厉,以持续的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滨河小学的小小志愿者告诉社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做的,既温暖他人,又锻炼自己,希望可以把雷锋精神传递下去,让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中来。”

  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陈梦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