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学雷锋 献爱心 促文明”新围社区志愿服务队活动

  • 来源:    2018/03/06 17:02

    分享到: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新围社区党委联合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平安银行、滨河小学等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3.5“学雷锋 献爱心 促文明”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中,各服务队在滨苑小区文体广场摆摊向居民们义务宣传学雷锋精神,同时提供健康咨询、反金融诈骗等免费服务。志愿者们耐心回答了居民们的各种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指导居民如何防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同时志愿者们在红岭南路附近清扫了路面和路旁乱堆放的垃圾杂物,清除了影响市容的杂草,在看到乱丢垃圾等不文明现象,志愿者们对其进行劝导,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面貌。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宣传弘扬了雷锋精神,也推进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充分肯定。

  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陈梦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