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参加滨河小学 “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 来源:    2018/03/06 13:49

    分享到:

  2018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纪念日,也是深圳“义工日”。滨河小学开展了“学习身边的雷锋,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志愿主题系列活动,新围社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学校小小志愿者们在义工叔叔阿姨、大队辅导员的陪伴下,来到邓小平画像广场开展活动。小志愿者们讲述雷锋故事,朗诵诗歌,并为守护自己成长的学校党支部、新围社区、家教会、“家校警”护卫队叔叔阿姨们,献上了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对他们关心、呵护队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随后,小志愿者们庄严宣誓,立志学习雷锋精神,做好小小志愿者服务,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接着,他们协助志愿U站的叔叔阿姨,为游客指路,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与此同时,三(1)中队小志愿者也走进社区,清扫街道、为社区居民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稚嫩的笑脸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小志愿者们也收获了赞扬和掌声。队员们笑着说:“学雷锋,从我做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