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举行2018年春茗团拜会

  • 来源:    2018/03/06 13:41

    分享到:

  2018年3月5日,是一个春暖花开、万物更新的好日子。举世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我们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在驻地举行了春茗团拜会。

  春节刚过,年味犹存。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连续第三年组织社区老协新春团拜会。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工作站站长季晓燕给社区的老人们拜年,祝老人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人们纷纷举杯,互相祝福与问候,感谢社区党委和老协的关怀,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和特区发生的重大变化和今天的幸福生活。

  这次团拜会的另一项内容,社区老协考虑到我们社区老人多且多数人的房屋没有电梯,年老体弱的老人上下楼梯困难,拟为社区80岁以上老人建立“家庭病床”,为70岁以上的老人建立“家庭医生”两项服务。新围社康服务中心刘主任、郭医生为老人们讲解了如何签订家庭病床和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及协议的内容,耐心解答大家的问题。目前,这两项工作还处在试点探索阶段,但深受社区老人们的欢迎和喜爱。相信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年内将会开展试点工作。有关具体实施细则社区老协与社康中心正在进行商议。

  桂园街道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

  通讯员 白玉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