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志愿话幸福,居民亲情闹元宵”活动

  • 来源:    2018/03/02 16:35

    分享到:

  元宵节意味着团团圆圆,寓意新一年的生活喜悦祥和,圆圆满满。3月1日,在元宵节前一天,新围社区党委携手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滨苑小区文体小广场开展了“社区志愿话幸福,居民亲情闹元宵”活动,吸引了近一百名居民参加,大家一起以游园会的形式庆祝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灯谜条条挂,居民和学生们排成排,有序地参与到猜灯谜环节。相互讨论着谜底,知道谜底了就找工作人员处揭晓。另外还有“蒙眼敲锣”“雷霆一镖”等游戏也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这些游戏可以锻炼手脚,老人和孩子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居民们表示玩得开心。猜灯谜活动结束后义工将纸灯笼剪下来分发给参与活动的孩子们,每个人开心地拎着灯笼,很有节日氛围。活动结束后大家依然不舍离去,纷纷传递着节日的美好祝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