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走访关爱工作

  • 来源:    2018/02/01 17:35

    分享到:

  2018年2月1日,在这个寒冷二月的第一天,新围社区却是温暖一片,一大早,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平安建设部部长,社区挂点领导罗建庆书记,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梁腾带领下,联合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蔡建光及相关代表和工作人员进入社区开展走访关爱工作,今天,走访的是新围辖区的环卫保洁工人们,一行人从金塘街出发,分别实地走访了坚守在嘉宾路和蔡屋围新十坊一线的5名环卫工人,给他们送上保温杯和帽子、口罩等关爱用品,与每位环卫工人握手、叙寒问暖,给工人们戴上帽子,提醒他们注意保暖。

  随后,一行人回工作站会议室,与所有新围属地的环卫人员们一起欢聚一堂,举行新春关爱环卫工人座谈会。首先,在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的带动下,每一位参会的环卫人员都做了简短的一分钟自我介绍及来深日期、从事的工作年限等。接着,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梁腾部长作总结讲话:工作无分贵贱,是革命分工不同而已,感谢环卫工人的默默奉献,为新围辖区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整个座谈会在温馨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会后,很多环卫工人均表示,现在的政府真是不同了,连他们这样社会最底层的人也会时常被牵挂、被关注,还经常给他们送关怀,真是感动!谢谢街道办、工作站和人大代表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