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畅游深圳人才公园——桂园街道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活动

  • 来源:    2018/01/19 12:40

    分享到:

  2018年1月17日,一个风和日丽,充满阳光的一天,桂园街道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在新围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社区老人到深圳人才公园开展迎新年游园活动。

  人才是深圳发展的重要基因,作为全国首个以人才为主题的深圳人才公园,是深圳市委市政府深爱人才、真爱人才,于2016年规划建设的全国首个以“人才”命名的主题公园,作为展示人才、服务人才、激励人才的永久性阵地。是一个占地面积77万平方米,湖体面积3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滨海公园。新围社区工作站的领导,老协的领导本着为社区老人服务的宗旨,紧跟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带领老人们参观和游览了这样一个现代化的主题公园。

  早上10点,两部大巴浩浩荡荡地开到了后海的人才公园门口,一下车,一阵芳香的玉兰花扑鼻而来,一排排玉兰花争艳开放。在老协程会长,工作站的小黄、小陈等人的带领下,老人们进入园区。园区内远看有着“春茧”体育馆、“春笋”平安大厦,近看有横跨湖面的人才星光桥、人才功勋墙、人才雕塑园、人才体验馆,老人们三五成群,一齐游园,闻着花香、听着鸟语、看着美景,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展开笑容,拍下一幅幅美景,有的夫妻合影,有的几个好友合影,也有个人美照,还来了一个老人们的集体照,真的丰富多彩。大家欢声笑语,惊叹人才公园的宽大,湖面的美丽,内容的丰富,开心不已。老人们说出来走走真好,看到这么一个极具特色的公园,真的太高兴了,纷纷赞扬和感谢新围社区、老协的领导和工作人员。

  这些老人们都是社区的开荒牛,他们大多数人在这块土地上奉献了青春和汗水。很多同志深情地说:专门设立了一个人才公园,让我们在这里可以缅怀改革开放40年来特区建设的成就,可以回顾这40年来我们为了特区的建设流血流汗的经历。现在我们老了,党和政府都没有忘记我们,组织老人们游览人才公园,正是体现了党和政府都没有忘记这些老人,不忘初心、与时共进,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桂园街道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

  通讯员 白玉霜

  2018年1月19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