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以心迎新元旦联欢汇演

  • 来源:    2017/12/29 16:31

    分享到:

  2017年12月28日下午,新围社区党委、滨苑社区居委会主办、滨河小学协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心迎新元旦联欢汇演在滨苑小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

  联欢汇演在两位可爱的小主持人开场白中拉开帷幕,迎来了第一个节目“鼓舞”,喜庆的阵阵鼓声渲染出新年新景的氛围。之后是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滨河小学校长李国平紧扣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开幕致辞。桂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新围第一书记梁腾和新围社区党委慰问辖区困难家庭;新围社区党委成员和滨河小学党支部党员、学生代表共同举行宣读十九大主题精神仪式;这些主题环节传播正能量,暖人心!获得了辖区居民的阵阵掌声!最后,精彩缤纷的节目一一上演:变幻莫测的魔术、转瞬即变的变脸、能闪转腾挪后空翻的小丑等等精彩节目不仅仅引起了居民的惊叹声、掌声、欢声笑语,还促进了居民之间其乐融融的邻里友爱之情。

  终于,元旦联欢汇演在《明天会更好》活动结束曲下圆满的落下帷幕,辖区居民们恋恋不舍的有序退场。

两位可爱的小主持人闪亮登场拉开联欢汇演帷幕

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滨河小学校长李国平致开幕词

桂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新围第一书记梁腾等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仪式:共同宣读十九大精神

精彩缤纷的节目一一上演,引起观众阵阵掌声、惊叹声、欢声笑语

里三层外三层欢声笑语的群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