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第一党支部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

  • 来源:    2017/12/25 16:59

    分享到:

  2017年12月21日,新围社区第一党支部在职党员在工作站会议室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

  会议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50句话精髓;然后,由支部书记为党员们传达罗湖区关于号召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文件精神,倡导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主题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化的组织生活,围绕“学新思想,学新党章,争做新时代罗湖振兴先锋”主题进行深入讨论。不定期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要求一支部在职党员应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对标十九大精神和党章新要求,查找差距不足,作出履职承诺。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作出支部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在职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学通学懂十九大报告精神并贯彻到日常社区工作中来;二是支部要加强党组织生活,形式可以多样化;三是支部委员应充分发挥作用,协助好支部书记开展组织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