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副区长左金平一行人下新围社区传达 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 来源:    2017/11/08 15:28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日下午,罗湖区副区长左金平一行在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曾惠卿、党工委委员、新围社区第一书记梁腾、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季晓燕的陪同下,到新围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围社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工作站全体党员出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左金平副区长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对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热潮,左金平要求,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深学细悟,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在研读、全面系统学习基础上,突出重点,抓出关键。同时左金平提出以下建议和希望:一是要读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学深学透。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层层压实责任。三是要创新形式,做好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工作,全区域全覆盖。四是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过程变成造福百姓的过程。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