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探望高龄特殊老人——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献爱心活动

  • 来源:    2017/11/03 12:57

    分享到:

  2017年11月2日下午,伴随着凉凉的秋意,也赶着重阳节前后,滨苑社区老协为未能参加京基100登高活动身体不便的老人们感受到党的关怀、社区的关爱,在我们老协程会长的倡议下,理事(义工)何姐、黄姨、张姨等一行人带着礼品,踏上了探望老人之路。

  这天,我们一共探望了三位老人。首先,我们来到了89岁的抗战老兵、特殊军人陈忠和他的妻子沈云娣之家。老人家15岁参加抗战,子弹打穿了他的左腿,经过战争的洗礼,身体已经残疾了,坐在轮椅上接过我们的礼物,满含泪水,非常感谢我们代表社区老协来看望他,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社区领导,社区老协。我们也同样感谢他,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和安康的生活,是多么值得尊敬的革命老人。由于时间问题,探望完陈忠,我们依依不舍的跟老人家道别了,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家,看望社区的孤寡老人王秀英,她也是一位八十多岁,身体残疾的老人,同样,我们代表老协送上礼物和关心问候,老人家看到这么多人来探望她,感到开心不已。在拉家常,说说笑笑中,我们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探访活动。

  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

  通讯员 白玉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