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桂园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滨苑社区反信息诈骗文艺宣传活动

  • 来源:    2017/10/31 13:37

    分享到:

  2017年10月30日下午,由桂园街道党工委、新围社区党委主办,滨苑社区居委会承办,深圳市公安局刑侦局、深圳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平安银行、深圳市海能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罗湖分公司、桂园派出所、滨河小学家长教师联合会、深圳灵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谨防信息诈骗共创平安社区”为主题的滨苑社区反信息诈骗文艺宣传活动在书城广场隆重举行。

  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曾惠卿,党工委副书记、平安建设部部长罗建庆,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新围社区第一书记梁腾,党工委委员、桂园派出所所长陈亮,平安建设部副部长马伍生、李添辉,桂园街道新围社区党委书记、罗湖区第七届人大代表季晓燕,和深圳市人大代表、罗湖区人大代表、深圳市海能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龙,罗湖区党代表、深圳市滨河小学校长李国平,罗湖区人大代表多名等嘉宾列席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贴近民生,辖区内的居民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整个活动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信息诈骗案例编排成话剧小品等形式进行表演,同时穿插歌曲表演、道德朗诵、同时现场设有宣传一条街,派发宣传小册子,玩游戏赢取奖品,节目形式活泼,内容多样。活动充分调动居民的参与性与积极性,强化居民的防范意识,让信息诈骗份子无发挥余地、无处藏身之地。

  通过开展这场反信息诈骗文艺宣传活动,把反诈防骗的相关信息在社区传播和推广,增强人们对防范信息诈骗的认识,更进一步地提升人们的警觉性和辨识能力,减少信息诈骗案件的发生。共建和谐、平安、文明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