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100登高望远——滨苑社区一次有意义的重阳节活动

  • 来源:    2017/10/30 10:55

    分享到:

  2017年10月27日上午,在十九大胜利闭幕的金秋时节,也迎来了我们老人们的重要节日——重阳节!

  今天,在新围社区党委、滨苑社区居委会、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的精心组织,京基地产的鼎力支持下,滨苑社区的老人们,排着有序的队伍,浩浩荡荡地走上了京基100的96楼,80多岁的老人们也不畏高,他们基本上都是第一次登上如此之高的高楼,心情是那样的兴奋和激动,老人们边观看深圳美丽的风景边互相拍照留念,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最后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大伙照了集体大合影,结束了这次登高活动。

  本次重阳节活动,社区老人们过得非常开心,纷纷表示感谢新围社区党委、滨苑社区居委会、滨苑社区老协,给老人们安排了非常完美的重阳节登高活动,给老人们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重阳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