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关爱环卫工作者

  • 来源:    2017/10/26 17:38

    分享到:

  环卫工作者每天起早贪黑、汗流浃背,默默无闻的在工作,维持我们家园的整洁干净。他们的重要有如阳光空气:在,你感受不到;不在,一天都受不了。2017年10月26日,是广东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在此特殊的日子里,新围社区工作站联合人大代表新围联络站组织召开关爱环卫工作者茶话会,参会人员包括有:罗湖区人大代表李伟力(爱视集团总院长)、颜廷旭(鸿国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晓燕(新围社区党委书记),新围辖区环卫工作者35名。

  会上,区人大代表们与环卫工作者亲切交谈,了解环卫工作者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家庭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代表们还听取了工人们的心愿和想法,与工人们同欢乐、共庆祝!会后,李院长亲自派发爱视集团给环卫工作者准备的贴心礼品保温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