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新围社区开展《罗湖区健康少年行动计划“育儿讲堂”进社区专题活动》

  • 来源:    2017/09/29 11:51

    分享到:

  2017年9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2017年罗湖区健康少年行动计划活动,落实市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育儿讲堂”进社区活动的通知》(深关工委【2017】)4号)文件要求,桂园街道关工委、新围社区协助罗湖区关工委开展《罗湖区健康少年行动计划“育儿讲堂”进社区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讲座在新围社区老人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围绕本届“育儿讲堂”的大主题“共生·共享·共创健康家园”,依托历届“育儿讲堂”选拔与培养的优秀讲师,针对学龄前儿童家长常见的育儿困惑,因地制宜开展亲子互动讲座、咨询答疑等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帮助家长建立科学育儿观念、掌握正确育儿方法,使广大社区学龄前儿童受到适当的家庭教育。此次活动讲座贴近民生,学生家长踊跃参与,有近百名家长过来旁听。讲座圆满成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