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扶持项目 ——“关爱老人 幸福夕阳”长者生日会系列活动

  • 来源:    2017/09/01 16:30

    分享到:

  在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大力扶持下,为了进一步构建社区老年人朋辈支持网络、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应蔡屋围新围社区老年人协会理事会的要求(该协会符合参加生日会的会员达189人),新围社区居委会考虑到场地问题,于2017年9月1日上午9:30在蔡屋围大酒店二楼顺利举办了<民生微实事扶持项目——“关爱老人·幸福夕阳”>系列生日会活动。

  本次生日会由社区领导致辞、给各位寿星祝贺。大家相互帮忙戴上生日帽,老人们见面的热聊,年轻些的给年长的整理生日帽、拍照留念、递水果茶点场面温馨、热闹!滨河小学的小学生们给爷爷奶奶唱生日歌,点蜡烛,切蛋糕!整个生日会让老人可以感受到党的关怀、社区的关爱、周边友人之间的爱。集体生日会给老年人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构建了老年人的朋辈交友平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