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新围”度暨新围社区党群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 来源:    2017/07/14 12:4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二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创新区域化党建+党群服务智能信息化共融互动的社区治理新模式,新围社区积极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统筹引领辖区各单位党组织(非公企业两新党组织)、管理处和居民群众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2017年7月13日上午,在深圳书城一楼开展了创建文明“新围”度暨新围社区党群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真落实打造“魅力新桂园”的要求,加强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推进社区文明建设,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平安银行党委、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党委、深业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平乐骨伤科医院党委、金丰城联合党支部、滨河小学党支部组建的志愿者服务队约1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主持。季晓燕阐述了成立党群志愿者服务队的目的,是为了增强辖区党员群众对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度,培育居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城市更加文明和谐,让社区更加宜居舒适,增加居民幸福感,崇德向善,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接着由新围社区党群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蒋瑜玲宣读《桂园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倡仪书》;桂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新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梁腾致开幕词,并给各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授旗;由校园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滨河小学校长李国平代表致词,最后各个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到各自负责的片区开展党员群众志愿者服务行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