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组织召开 出租屋业主、二房东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 来源:    2017/07/07 16:2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出租屋业主、二手房东的消防安全意识,明确出租屋管理人的安全主体责任,提升辖区出租屋的安全居住环境,2017年7月6日下午,新围社区工作站联合社区滨苑警务室在蔡屋围股份公司一楼会堂组织辖区出租屋业主、二房东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会议由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主持,桂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新围社区第一书记梁腾、桂园街道公共安全办、街道网格中心(出租屋管理所)部分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工作站工作人员现场与参会的全部出租屋业主和二手房东签订了“安全主体责任确认书”,再次明确地向辖区所有出租屋业主和二手房东们对自身应负的安全责任主体进行了书面告知。社区警务室程迎红警长对所有业主及实际管理人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出租屋居住人员自主申报工作讲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