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2017年第三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 来源:    2017/07/05 09:29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2017年7月4日上午,新围社区党委结合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对社区困难党员进行党内关怀活动。罗湖区党代表左金平、季晓燕在桂园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军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已有28年党龄的老党员张先生,自2012年患有严重阿尔茨海默后症(重度老年痴呆),至今情况愈发严重,现生活完全无法自理,一直由专人照顾,一家三口月收入月7000元,每月医药开支需3000元左右,今年6月何女士父亲突患重病现已花5万医疗费,家庭医疗负担较重,对这个原本就困难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区党代表得知此事后,结合“7.1”活动到张生家中走访,给他带去油米及慰问金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及温暖,党代表们与其家人促膝而谈。经过一番询问后,代表们感谢他们对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叮嘱何女士照顾好家人,要坚定生活信心,相信一切困难都会过去。随后到滨河中学教工宿舍楼走访,对该小区的下水管道问题及路面破损情况进行现场察看,代表们希望该小区的问题相关部门应给予重视加快解决,以便提高小区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