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

  • 来源:    2017/07/03 17:50

    分享到:

  2017年7月1日上午,新围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桂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新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梁腾,新围社区党委全体成员和社区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主持,季晓燕表示:今天是七.一,是党的生日,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庆,更是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新围社区的党员欢聚一堂,感受党的光荣,分享党的欢庆。

  梁腾与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来的光辉历程。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精神。梁腾号召在座的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以模范行动作贡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七一”前后的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让党员更加热爱党、了解党、忠于党。党员李阿姨说今天是党的生日,社区党委通过这样的形式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是十分有意义的。老党员黄叔兴奋地说,梁部长说的党史易懂、生动又精彩,并建议,下次还要请梁部长再给党员上党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