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党委开展“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 来源:    2017/06/28 10:02

    分享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践行“两学一做”加强党性锻炼,2017年6月24日,新围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上午9:00,在蔡屋围股份公司二楼会议室,新围社区党委邀请了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曾惠卿为社区党员上党课,党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党员不能忘了当初的入党誓言,不能忘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曾惠卿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身边优秀党员的事迹,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行动永远在路上。下午,新围社区党员到布吉求水山红色基地参观,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就地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组织社区党员清理绿化带的垃圾。

  通过开展党日专题活动,增强了社区党委的凝聚力,提高了社区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老党员王阿姨说,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又再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