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暨驻点日活动

  • 来源:    2017/06/22 10:25

    分享到:

  为拓宽人大代表活动渠道,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桂园街道新围社区联络站组织站内人大代表开展“进社区、听民声、解民意”活动。

  2017年6月20日下午,新围社区联络站人大代表蔡建光、季晓燕、王岚、于芃、林娇及街道人大联组工作人员走进新围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了社区“两委”换届以及辖区安全隐患点的情况。

  接着,参加活动代表在社区党委书记带领下, 到滨河中学教工宿舍楼走访,察看该小区积水严重,污水横流及恶臭的现场,并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交换了意见。随后参加活动代表来到新围管理处,听取了桂园街道最大城中村的日常管理工作,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表示,将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对于政策相关问题会积极向上级部门提出建议,对于实际生活问题将积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一同解决,尽快给居民满意答复,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