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2017年第二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 来源:    2017/05/25 11:31

    分享到:

2017年5月24日上午,罗湖区党代表左金平、李国平、蔡洪亮、季晓燕、黄可来到新围社区开展2017年第二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市包点新围社区领导杨智国、王玉辉,桂园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军,副书记曾惠卿、罗建庆,驻点团队成员,新围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总结了新围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介绍了社区“两委”成员,汇报了新一届班子成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近期主要任务和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曾惠卿建议新一届社区党委要充分利用辖区两新党组织的优势和资源,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何军希望社区“两委”以换届为契机,加强队伍建设,在党建阵地方面有所建树;要围绕民生微实事、蔡屋围统筹片区来工作。左金平表示社区的办公用房争取在年内解决,针对滨苑小区大树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要修剪的问题,将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希望社区要利用辖区大单位多的特色,整合社区现有资源,发挥合力,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推动社区的各项工作。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梁腾表示会按照要求,进一步改进党的建设,更好地为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