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 “八年相伴,感恩有你”母亲节感恩活动

  • 来源:    2017/05/17 09:30

    分享到: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2017年5月12日,新围社区开展了“八年相伴,感恩有你”母亲节感恩活动,社区内的15名小朋友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环节举行,分别为感恩贺卡涂画和母爱电影欣赏。在感恩贺卡涂画环节中,社工给孩子们讲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期待孩子们为自己的妈妈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随后,社工给孩子们派发了精心准备的母亲节DIY涂色贺卡,让孩子们发挥自己想象,给贺卡涂上绚丽的颜色,并在在贺卡上写下对母亲的祝福与感恩。平时,社工都会将活动的适时情况通过照片反馈在社区的居民微信群中。而在活动中,有孩子向社工提出,希望社工拍照的时候不要拍到她,不要让妈妈知道她在参加这个活动,她希望在母亲节当天再把贺卡给妈妈,给她一个惊喜。

而在母爱电影欣赏环节中,社工为孩子们播放了电影《鸡妈鸭仔》,该片讲述了母鸡芽芽逃出养鸡场来到外面的世界,带着她的野鸭儿子绿绿为自由和梦想勇敢挑战的故事。在电影放映过程中,孩子们被影片里角色的搞笑表现逗乐,同时,也被鸡妈妈为自己孩子的付出和努力而感动。

母爱博大,母爱无私。期待每一个母亲都过一个快乐的感恩五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