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关于良好的家庭教育成就孩子美好的人生亲子教育的沙龙

  • 来源:    2017/04/27 17:16

    分享到:

为了提升新围社区居民对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的重视, 2017年4月25号晚上6点半,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滨苑小区5栋105开展了关于良好的家庭教育成就孩子美好的人生亲子教育的沙龙。

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到了幸福家庭种子老师,分享了育儿现状与困惑、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长的身份定位、怎样做智慧的父母四个主题。居民也积极提出一些针对孩子教育的一些问题,比如:孩子爱玩游戏怎么办?孩子不上进怎么处理?等等。老师都一一给出一些家长最实用的方法。

听完这次分享会,家长们都说有很大的收获,对自已处理家庭关系、亲子关系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社区的家长们为了成就孩子美好的人生一起学习起来,给孩子最好的陪伴、做孩子最温馨的港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