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义工小组圆满落幕

  • 来源:    2017/03/27 16:35

    分享到:

2017年3月25日下午4:00,新围社区“义”起喜洋洋——义工小组最后一节准时开始,此次小组共有6名组员参与。首先,社工带领组员进行小组回顾,从第一次的制定小组契约、确定队名到第二次以小义工的身份参与社区服务活动、第三次以义工装备拍卖会的形式来了解与学习做一名优秀的义工需要哪些素质、第四节以情景模拟的形式来了解义工行为不仅仅是指参与某个组织,或参与到某个活动中,它可以发生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中,同时,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一名义工。

组员们分享着自己在每次小组集会中经历的兴奋点,“那次运动会(社区实践)我是做拔河比赛的裁判,他们在我的口哨声后才可以开始,我还要维持秩序,很开心”、“在义工装备拍卖会上虽然没有买到我最想要的,但是买到了‘坚持不懈的毅力’,我觉得它也挺重要的”、“然后最最印象深刻的是XX竟然自己抬价买那个,哈哈哈哈”。趁着大家正追忆,社工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小卡片,鼓励组员写下对小组的感受及自己的收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