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三小”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 来源:    2017/03/20 17:31

    分享到:

为了加强辖区“三小”场所从业人员防火安全意识,提高从业人员自救逃生能力,2017年3月17日下午,新围社区联合蔡屋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围管理处,在新十坊小广场开展“三小”场所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桂园街道公共安全办相关人员、社区民警、桂园派出所消防组挂点社区民警、新围管理处义务消防队和城中村“三小”场所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桂园街道派出所消防民警根据各类火灾案例详细地讲解了引发火灾的原因、火灾扑救方法、逃生技巧和防范等知识,并组织现场人员进行灭火实操演练,对使用灭火器中不正确的地方进行了针对性的指正。活动现场还派发了用气用电安全等相关的消防安全宣传手册,活动最后由蔡屋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围管理处的义务消防队员进行模拟灭火演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