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春季运动会

  • 来源:    2017/03/06 14:18

    分享到:

俗话说“春乏夏困”,特别是深圳这样温度宜人的春天,所谓春乏,就愈加明显了。解乏,酣畅的运动简直是绝配解药。3月3日周五下午,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春季社区运动会闪亮登场了。

下午3点不到,新围团队开始前往活动场所即健身器材小花园进行场地布置,4:00正式开始活动。跳绳、呼啦圈、毽子、两人三足等等,看着满桌子的运动器材,大伙开始玩起来了:“天呀,你真是第一次转呼啦圈?太有天赋了!”,红扑扑的小脸“妈妈,你看着,我跳啦”,“我们来双人跳吧!”、“我流了好多汗呀,我要歇会儿”……整个现场,叮叮当当、呼呼啦啦,可欢腾了!小义工“啾”的一声,拔河开始,那边嘹亮的“加油、加油”让人瞩目,原来本以为的冷门项目——拔河,始料未及的竟成为全场之星,孩子们玩得尽心,大人们也很助兴。跌倒了,拍拍裤腿,运动继续,快乐继续,这就是运动的真谛,也是生活的真谛呀。除了接受社工们的服务,今天还有一波小能手——缤纷青少年义工队的爱心加盟,他们是义工小组成员,这是他们首次以义工身份体验社区服务活动,在现场你会看着穿着义工马甲的他们,一会忙着维持拔河的秩序,一会忙着做两人三足游戏的裁判,在签到处也有他们的身影。希望他们下次再接再厉,们一起为建设更好的社区而努力。

运动,让你我更靠近,拉近彼此的距离的同时,快乐也就产生了。社区活动有利于烘托社区氛围,促进和谐,邻里一家亲是社区共同的期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