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滨苑社区文体小广场修缮项目”验收会

  • 来源:    2017/01/12 14:24

    分享到:

2017年1月11日下午,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傅世平在新围社区工作站会议室主持召开2016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滨苑社区文体小广场修缮项目》验收会。

会前,社区党委书记傅世平、滨苑社区居委会主任季晓燕,桂园街道发展更新部、民生事务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及滨苑社区居民议事会议事代表到现场查看滨苑社区文体小广场修缮情况。在会中达成决议:一、由居民议事代表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星光老年之家门口处水泥地面无需打掉重做,维持原样;二、为防止文体广场健身路径处雨天积水,增加排水口;三、清洗文体广场健身路径处墙面瓷砖;四、修复文体广场健身路径处小台桌;五、为避免乱停车造成不便,在健身路径处门口设置铁柱;六、居民议事代表一致满意通过其他原有设计的关于滨苑社区文体小广场修缮的项目;七、通过验收后,由滨苑小区管理处负责对文体广场设施的日常管理、维护及保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