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天使交友活动

  • 来源:    2017/01/03 11:36

    分享到:

2016年12月24日晚,新围社区在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给彼此一个机会,走进你那无声世界”天使交友活动,活动得到了罗湖区妇联、深圳市声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及深圳市聋人协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先由新围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叶爱敏进行开场致辞,并献上了对参与活动的“天使们”的美好祝福。紧接着,游戏开始,“爱的接力棒”让“天使们”笑颜逐开,气氛开始热络起来;第二环节,由主持人与“天使们”进行互动,邀请男女搭档的“天使”来进行恋爱实战模拟。“缘来就是你”,“认识你我”,“红毯秀”环节让所有“天使们”在场地活跃起来,试着去寻找TA,各组的义工红娘也努力的用手机、白纸与组员交流,帮助组员间的搭桥引线。活动还请来了模范天使夫妇,分享他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以及宝宝的孕育过程。这次交友活动,共有 8对天使牵手成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