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天使”员工化妆培训活动

  • 来源:    2016/10/26 10:06

    分享到:

新围社区开展“天使”员工化妆培训活动

2016年10月23日下午,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深业大厦举办一场“天使”专场化妆培训活动。“天使”来自金山肯德基餐厅,这家餐厅也被誉为“天使”餐厅,为听力或智力等与普通人有些不一样的人士营造一个普通的就业环境,让他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此次活动旨在位“天使”提供一次化妆学习的机会,学习如何通过化妆技巧,提升个人形象和魅力。

活动当天邀请了热心公益的李老师进行授课,餐厅的沈亚芳全程进行手语翻译。现场一位“天使”员工有幸成为李老师的模特。李老师详细介绍了化妆的步骤和每个步骤的重要性,清洁、补水保湿等。还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化妆需要用到的用品妆前乳等。在现场了解到“天使”们最喜欢自己的嘴唇,李老师除了重点介绍嘴唇的画法,还一一演示了眉毛、眼线等的画法。李老师还告诉“天使”化妆前,要去观察自己的脸型,根据每个人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原则是凸显自己的优点,弥补自己的缺点。李老师还分享到,“化妆需要不断的练习和摸索,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活动结束后,“天使”们也感叹化妆前后的不同,表示需要继续练习化妆,提升自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