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桂园街道新围社区美食节活动

  • 来源:    2016/10/24 15:51

    分享到:

罗湖区桂园街道新围社区美食节活动

为促进邻里交流,打造和谐社区,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16年10月23日下午,新围社区在都市名园小广场举办了新围社区美食节活动,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新围社区居委会主任傅世平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新围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叶爱敏主持。活动现场社区居民把自己做的美食按顺序摆放好,前面写着号码和菜名,一道道美食呈现在闻讯而来的社区居民眼前。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早已拿着碗筷排好队的社区居民开始品尝美食,丰富多样的美食让人应接不暇。活动结束后,居民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再次参加社区美食节活动。

美食节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居民彼此之间的距离,促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激发了更多热心的居民参与公共事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