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老年人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会议

  • 来源:    2016/08/11 09:49

    分享到:

按照《老年人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新围社区老年人协会于8月10日上午召开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应到人数176人,实到人数161人,超过会员人数2/3以上,会议有效。

会议首先由老年协会会长蔡裕洪代表理事会对社区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取得成绩以及协会财务工作做了总结汇报。随后,向大会会员介绍了理事会选人及其基本情况,并大会以举手通过方式分别通过了《选举办法》、原《新围社区老年人协会章程》。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社区第四届老年协会理事会成员:蔡石金、蔡丽芬、蔡丽金、蔡春风、蔡艳兰、蔡展良、黄小华。新当选的理事投票选举产生了新围社区老年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蔡展良;副会长蔡石金、黄小华;秘书长蔡艳兰;名誉会长蔡裕洪。最后,社区居委会主任对新一届理事成员和全体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理事成员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把协会建设成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老年人组织,积极履行理事职责,发挥出它应有的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