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暑乐汇粹,相伴成长“活动

  • 来源:    2016/07/18 11:15

    分享到:

暑乐汇粹,相伴成长

暑假来临,对于家长来说,孩子的安全、教育及课业辅导等成了令人头疼的问题。针对家长的这一难题,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开展“暑乐汇”成长暑期营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满足家长及孩子在安全、教育、课业辅导等方面的需求,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搭建一个支持平台。

2016年7月13日下午3点,“暑乐汇”成长暑期营开展了开营仪式。在开营仪式上,社工首先介绍了暑期营的时间、内容安排及相关的注意事项。接着,社工带领孩子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团队游戏,增进了孩子们相互之间的认识,初步形成了团队。

“暑乐汇”成长暑期营由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导,暑期营还受到了桂园街道妇联的资金支持。暑期营共计2期,分别为2016年7月13日至7月29日、8月8日至8月24日。在暑期营中社工为孩子们准备了课业辅导、我型我秀、趣味手工坊、创意彩豆画、情绪管理、自我认知等多个主题的活动,旨在使孩子们在活动中增强自信、提升身心、培养兴趣、学会沟通,进而增进其生命质素,促进其健康成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