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参加2014年深圳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指导员培训

  • 来源:    2014/09/22 15: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辖区居民拥有健和康良好的生活习惯,罗湖区慢性病防治中心于2014年9月18日在迎宾馆桃园三楼会议室举办2014年深圳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指导员培训会。桂园街道8名健康指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彭绩主任讲解行动方案与工作要求,并邀请了市疾控中心雷林、周海滨、王瑞、李衡等医生作了专题讲座。内容针对肥胖、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做了详细的讲解,以及现场对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工作技能进行了培训。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多方面内容进行讲解,会议的最后还对所讲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在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健康指导员对“健康生活方式”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好地为辖区群众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观念,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拥有健康地心态和体魄,为进一步推进我街道和社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