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台风“海鸥”防御工作的 温馨提示

  • 来源:    2014/09/15 17:49

    分享到:

辖区各物业管理单位:

据深圳气象台15日12:00发布的消息,今年第15号台风“海鸥”11时位于距离我市约600公里的南海,预计将以25-30公里时速向西偏西方快速移动,逐渐靠近广东西部到海南东部沿海,强度再次加强,最强可达到强台风级别,对我市影响较大。为做好防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请各单位密切关注深圳气象台发布的台风消息,及时掌握台风“海鸥”的最新动向。

二、请各单位提前做好本管理区域公共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一是排查沟渠是否存在堵塞,及时疏通;二是排查高大树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时修剪;三是排查老旧危住宅及有破损门窗,及时维护,最低限度降低在暴雨期间出现房屋坍塌和门窗掉落引发安全事故;四是加固户外合法广告招牌,防止因雨水浸泡和台风吹袭砸伤砸死行人和砸毁车辆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请各单位第一时间提醒各住户做好如下防台风准备工作:

  1、将摆放在自家阳台、窗户、门外等花盆、衣物、杂物等转移到安全的地方,防止台风刮落造成伤害与损失。

  2、关闭自家门窗,检查阳台排水口及清理排水口周围杂物,防止雨水堵塞造成损失。

  3、家里配备必要的防台风用具,如:手电筒、沙袋、药品等。

  4、台风期间尽量不要外出,防止发生意外。

  5、随时注意台风最新消息、

桂园街道办事处三防办

2014年9月15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