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综合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    2014/08/15 15:27

    分享到:

2014年8月13日下午3:00,新围社区综合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了一场新围社区综合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新围社区综合党委傅书记主持,桂园街道挂点领导、挂点科室、社区兼职书记、新围社区综合党委委员均出席了本次的会议。

新围社区综合党委傅书记首先向大家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宣读对照材料,接着开展社区综合党委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由街道党员点评本次的民主生活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针对“四风”问题,对新围社区综合党委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发现存在问题,虚心接受批评,切实改正工作作风,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与方向,认真做好整改措施,在贯彻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宗旨的同时,还能更好地人民群众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