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领导下新围社区指导避孕药具工作

  • 来源:    2014/08/08 15:18

    分享到:

2014年8月7日上午,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药具站郭医生在街道计生科小兰同志的陪同下,到新围社区工作站指导计划生育药具管理服务工作。

区药具站郭医生对上年度社区药具相关的电脑台帐资料进行了认真的查阅,并详细地查看了新围社区电脑网点管理发放避孕药具的具体情况:上级调拨入库、库存表、出库管理、避孕药具智能机管理及实时监控、维护和月报情况、单机发放统计、质量把关等工作。现新围社区拥有智能避孕药具发放机1台,据统计,2013年12月21日至2014年8月7日,该智能机发统计出的发放总数共4300多只,药具库存共有8个品种,都做到了数据相符、帐物相符,社区药具总体管理情况较好。

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指导组充分地肯定了新围社区计划生育药具管理工作规范化管理到位,较好地发挥了避孕药具在人口计生工作中的作用,有效地提高避孕药具的发放率,满足社区育龄群众的避孕节育需求,指导组对新围社区药具管理发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好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