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民踊跃为云南鲁甸地震灾民献爱心

  • 来源:    2014/08/06 15:46

    分享到:

2014年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根据初步统计,截至2014年8月6日10时30分,地震造成108.84万人受灾,589人死亡,9人失踪,2401人受伤。灾难无情人有情,在2014年8月6日下午,社区又有一名热心老人方叔叔特意前来新围社区工作站,询问目前社区是否接受捐款,并把1000元热心善款交到工作人员手中。热心老人方叔叔说,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灾区困难家庭早日渡过难关。

虽然目前社区还未发动组织捐款活动,但已经有不少热心市民前来社区工作站进行捐款,为灾区人民传递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仅两天时间,新围社区就收到1200元的热心善款。社区居民心系云南鲁甸灾区人民,关注灾情,通过捐款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新围社区表示会将收到的善款交至有关的慈善机构部门,将他们的爱心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