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参加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 来源:    2014/07/14 14:47

    分享到:

每年的7月11日为世界人口日,为了更好地向市民群众普及更多及计生及人口的相关科普知识,在2014年7月11日上午,新围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在桂园路参加了由桂园街道举办的以“纪念世界人口日,关注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与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上,街道及社区全体计生宣传服务工作人员早早地赶到桂园路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咨询点,开展现场答题、现场宣传讲解、派发资料、赠送计生小礼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市民群众进行宣传。活动当天尽管骄阳似火,汗水湿透了工作人员的衣衫,但他们依然热情洋溢地与居民群众互动交流,将人口计生知识传递到更多的育龄群众当中。医务人员还积极主动的为居民群众测血压,传授健康保健常识。此次的活动反应热烈,深受辖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

医务人为居民群众员测量血压

计生政策咨询

派发宣传资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