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召开庆“七一”党员茶话会

  • 来源:    2014/07/01 17:12

    分享到:

今年是建党93周年,为了迎接“七一”建党节,增强党员之间的联系,促进党员互相学习、交流,新围社区在2014年7月1日,召开了庆“七一”党员茶话会。茶话会由新围社区综合党委傅书记主持,社区党代表及社区党员出席了本次的茶话会。

会上,傅站长记带领大家简单地讲解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和意义,强调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的重要性。现场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严格按照“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上气氛热烈,党员们畅所欲言,提出了有关社区建设的问题和改进建议,有效地促进了社区的发展建设。

会议最后,傅书记作出总结性发言,号召大家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的工作,为社区的发展出谋划策。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