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参加桂园街道“文明家庭”暨“最美家庭”风采展示活动

  • 来源:    2014/06/26 15:52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弘扬社会文明、树立文明新风,促进家庭和谐美满,在2014年6月25日下午3:00,新围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一同,到桂园街道办事处7楼会议室,参加了由桂园街道主办的2012—2014年度桂园街道“文明家庭”暨“最美家庭”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由家庭风采展示、有奖问答、才艺表演,三个部分进行,介绍了家庭的的风采,挖掘了家庭的故事及动人事迹,现场展现了参展家庭和谐美满、积极向上的风貌。在有奖问答环节上,活动气氛热烈,居民争先恐以后地抢答问题,充分地展现了社区民群众对社会主义文明礼仪的掌握和认识程度。活动上还穿插了文艺表演,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表演节目,吸引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开展本次的“文明家庭”暨“最美家庭”风采展示活动,传播家庭和谐、节俭、勤奋、热于奉献等社会主义传统美德,展示了社区“文明家庭”及“最美家庭”的风貌,促进社会主义文明的氛围,引发群众感受家庭美德、社会美德,充分地展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