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指导新围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

  • 来源:    2014/06/18 15:50

    分享到:

2014年6月18日上午,桂园街道纪工委陶书记及街道路线办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到新围社区指导社区目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

首先听取了新围社区工作站傅站长对目前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的汇报,检查了社区相关的台账资料,对社区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对所存在的不足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街道纪工委陶书记指出,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别要改善窗口服务体系,社区窗口单位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要以热情、细心和耐心的服务态度来对待办事的居民,帮助群众办实事。

今后,社区将改善社区窗口服务中所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