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2014年第二季度市容环境综合考核明检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    2014/06/05 11:33

    分享到:

2014年6月4日下午4:30,新围社区城管卫生专干到桂园街道办事处4楼会议室,参加了桂园街道2014年第二季度市容环境综合考核明检工作部署会议。城管科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社区城管卫生专干参加了此次的会议。

会议由城管科林科长主持,会上传达了市、区的有关文件精神,详细地布置了第二季度市容环境综合考核明检工作的具体内容,城管科环提中心林主任通报辖区市容环境整治情况,及部分路段存在脏、乱、差现象提出整改措施,为提升市容环境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本次的会议,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以严格认真和高度重视的态度,认真做好新围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针对辖区内存在脏、乱、差的地方进行集中清理,清除卫生死角,争取此次容环境综合考核明检工作顺利通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